close

某天晚上 晚歸的我們在寂靜的街道上摸索著回飯店的方向

到了某個閃著紅燈的路口 我們靜靜著等著過馬路

我無聊的一口口吐出寒冷的白煙  ㄚ昌則是無聊的晃來晃去

 

黑暗的街道上有輛小黃正慢慢經過  裡頭的女司機望著我們期待著我們向她揮手

可惜 拍謝 我們飯店快到了下次吧   正當我這麼想時  突然看到ㄚ昌興奮的揮手

瞬間那小黃緊急煞車來個90度迴轉  在我們面前停住  

ㄚ昌慌了   連忙兩隻手大力的揮   大叫 " NO! NO ! NO! "

小黃忿怒的離開  裡頭的女駕駛搖著頭彷彿在說 " 搞什麼阿 ! "

 

我回過神後問ㄚ昌剛剛是發了什麼神經

才知道原來他自以為女司機在跟他打招呼

所以他很開心的回了手說 “ HI “

結果

 

我先是愣住 後來狂笑不停

我的媽呀!!

跟誰招手都好 幹麻沒事跟TAXI打招呼 !?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