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    我跟ㄚ昌在回科隆的火車上   苦惱著晚餐要吃什麼時    兩位西裝筆挺的男士走進車箱    在我們左後方的位置坐了下來

我偷偷觀察了一下他們

長相平凡    儀容乾淨得體

手上各拿著黑色的大公事包

互相很有禮貌的交談著

 

沒什麼特別的    我繼續和ㄚ昌聊天

 

突然他們各自從公事包內拿出一盒包裝亮眼的盒子

我瞄了一眼    看到裡頭類似機器人的模型

兩位男士的眼神在機器人出現的那瞬間    閃爍出興奮的光

接著開始激烈的討論他們心愛的機器人

並不時的用手呵護的撫摸盒子上的介紹圖   彷彿是好不容易從地底挖出來的古寶

兩人不斷的分享他們的喜悅   說到興奮處還會大聲大聲的抿嘴吸氣

兩手握拳在胸前的開心模樣讓我也莫名的覺得那機器人好像真的是個寶

 

到站了

兩位男士小心翼翼的收起寶貝的機器人模型盒

穿上黑色大衣

禮貌又紳士的走出火車

 

我回過神

等等     剛剛那兩位仁兄    就是傳說中的........宅男嗎 ?

 

後來在路上看到西裝筆挺  有禮貌又紳士的男士經過時

我都在心裡偷偷的懷疑

 

少騙人了    你公事包裡裝的是機器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