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行理箱 , 揮別來送行的舅舅 , 踏上了往香港的班機.
心情平淡 , 想到接下來要面對的 8天展覽及工作 ,  開始有點懶洋洋的.
心底突然有個小小的聲音說"開心點麻 , 你要去德國了耶!!德國喔!! "
對耶~~~德國耶~~我要去德國了耶!
 
我們在香港機場轉機 , 中間有1個多小時的空閒時間 , 我跟ㄚ昌 ( 同事 ) 到處晃阿晃.
香港機場真是不賴 , 裡頭的設計和規劃都做得很有國際水準.
時間到了 ,  上了往法蘭克福的班機 , 放好行李找好位置坐下後準備關手機.
摸摸口袋 , 靠..... 手機呢??!!
於是瘋狂的搜尋所有的口袋 , 背包 , 座位上下 , 等到旁邊的人都被我弄得不耐煩了我才願意承認它真的不見了.
很好 , 它現在正在香港機場某個休息室的座位上好好的躺著.
 
是怎樣阿!!!馬來西亞出差掉一次 , 來德國也不放過!!!!! 真是&*@$#@!!
回想要出差前一天經理開玩笑的對我說" 這次別在掉手機嘍! "
又想到出差前跟男友約好要每天互傳簡訊say 哈囉.
現在勒...哈個屁啦!!
 
到了法蘭克福機場 , 我趕緊向阿昌借手機打回台灣. 男友叫我一到德國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
我很乖 , 沒忘記這句話, 只不過因為不是我的手機所以只能短短的說了幾句 :
 
" 喂 , 我是俞伶 , 我到德國了...我手機掉了..你幫我去辦停話吧. 還有....這幾天我都不能跟你聯絡了..就這樣..掰. "  整個就像是分手前的告白......
 
一個很Blue 的開始....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