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ㄚ昌兩人最像的地方就是    我們都是路癡

他比我好一點   那就是   他有無敵PA PA GO ( 衛星導航 )

不過在國外  他的無敵PA PA GO 便失去功用   一點也不無敵

隨便放任兩個路癡在街上遊走   個人非常不建議這樣做

 

" 相信我的直覺 ! 順從你的渴望 ! " 這是每次我們在迷路時  ㄚ昌對我說的話

一開始的前幾天我覺得我的方向感徹底的被矇住了   光是從科隆火車站到飯店我都會覺得像被鬼擋牆一樣   完全不知道我在那?

反而是ㄚ昌靠他那詭異的直覺帶著我們回飯店

最扯的一次是    明明抬個頭就可以看到旅館了   我還有氣無力的問ㄚ昌要不要找人來救我們

後來這件事一直被他拿來取笑

 

哈哈

被笑完的隔一天    我像是被附身一樣    整個人像路神一樣    完全清楚的知道下一步要往那走

反而是ㄚ昌     什麼鬼直覺嘛     明明右邊就要到飯店了    確硬要拉我去左邊回科隆車站  

還好我還是硬把他給拉回來了  才能順利的回飯店

 

路神也是有失靈的時候

某天我們從杜賽道夫回科隆的時候   火車在某個漂亮的車站停了下來

"    這車站好漂亮喔! 我們有來過嗎 ? " 我問ㄚ昌

" 沒有吧不過真的滿漂亮的 " ㄚ昌回答

我們靜靜欣賞這漂亮的車站

火車慢慢啟動  眼前的景也慢慢移動

 

突然 

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字

大大的 K - O - L - N 站牌正慢慢的從我們眼前經過

我們貼著玻璃窗   無言的望著遠離的車站

心中吶喊著

科隆 !!!!!! 科隆!!!!!!!! 不要走!!!!

 

那天晚上   我們快12點才到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