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叫 YoYo , 是個超暴笑加 KUSO的女生.
印象最深的是她的笑聲 , 她可以不斷的笑不斷的開心 , 感覺像個有警報的娃娃 , 只要我稍微有動靜 , 她就會開始笑的東倒西歪.
早上她會親切的叫 " 寶貝!!!!!起床嘍 "  , 晚上我失眠時她會陪我聊到半夜 , 工作開始時我們會互相對對方說 " 加油 ! " ,  工作結束回飯店時我們會分享彼此這一整天發生的事.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她....
 
YoYo 的經理看到相見如故的我們 , 對我們說 " 你們就是註定要在異鄉認識的啦!!! "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盤旋...越想越覺得經理大哥說得真貼切.
在台灣, 我跟 YoYo , 一個在台北 , 一個在彰化 , 之間的距離是2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卻大老遠的飛到德國來認識對方.
 
這不是註定 , 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