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唯一遇到下雨的那天    是我們都沒帶傘的那天

德國的店面到了晚上8點多就都關得差不多了

店雖然關了   但他們都還是會留一盞燈   讓你在夜晚的路上還可以看看裡面的東西   window shopping 一下

不過其實在黑夜中  被櫥窗裡一個個模特兒人偶盯著看的感受並不是挺好

在寂靜無人的街道上   只剩我那叩叩響的高跟鞋聲   還有ㄚ昌手提箱的小輪子滑過地面的喀拉喀拉聲

豆大的雨滴重重的打在我們頭上   一大滴   一大滴

又冷  又濕   又累   又餓

我們邊吐著寒冷的白氣   一邊奮力的走著

我受不了了    大喊    我要吃豬腳  !!!!   而且要一整隻 !!!!!

ㄚ昌應該嚇到了吧   因為前幾天覓食時我都說 " 我沒什麼胃口 只想吃一點點就好了"

 

有了豬腳先生的呼喚 我們提起精神大步走下去

終於  我們到了期待中的餐廳 

坐好了位置    管他菜單上寫著大大的     烤豬腳     12.80 .歐元 ( NTD 580 多 )

我大聲對服務生說 烤豬腳一份 對了 還要一瓶可樂!

 

雖然來德國的第一天就吃過德國豬腳了 但印象並沒有很好

今天的特別好吃 又嫩又Q  連之前嫌太酸的酸菜今天都覺得特別爽口

 

吃飽 我們挺著滿足的肚子 往車站方向走

雖然天還是下著雨 空氣還是一樣的寒冷 街道還是一樣的冷清

 

但 好像也沒那麼可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