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時我不時會想起男友  想起妹妹   想起親人們

但其實最想念的還是台灣

 

想念台灣的窩  

想念台灣的夜市

想念台灣吃甜不辣加湯不用錢

想念台灣有便利商店萬事通

想念半夜肚子餓時巷口的那家永和豆漿

 

這輩子   我從沒這麼愛過台灣

 

 "   ~ ㄚ昌 ,  你回台灣第一個想吃的是什麼 ? "

" 回台灣喔 ....我不管啦 ! 回去再晚我也要去吃一碗蚵阿麵線.......再來一盤臭豆腐好了..........米粉湯好像也不錯耶...."

 

就這樣    我們像落難的登山客   每天用台灣的美食激勵自己要撐下去

 

台灣.......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