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法蘭克福機場內等所有團員到齊, 領隊點好名 , 大家就開始往大門口前進.
我的心情還是很blue , ㄚ昌看我那麼低落不但沒安慰我還很白目的說 " ㄟ, 你這樣每出一次差就掉一隻手機 , 賺得都不夠賠的多了. 哈哈哈哈 "
當場真的是很想用神龍拳把他打飛!!!!
 
終於到了大門口 , 門開啟的那剎那 , 我的媽呀 ! 怎麼那麼冷阿 ! 吸一口氣 , 彷彿塞了一 整包 Airway 口香糖 , 嗆鼻又嗆喉.
坐上旅行社安排的大巴 , 才稍微暖和點.
我發現一直保持blue的心情也是會耗費體力的 , 坐好位置後馬上倒頭就睡 , 睡著睡著我那手機的樣子就漸漸糢糊 , 徹底的被我遺忘在遙遠的香港機場了.
 
感覺開了很久 , 我因為窗外的陽光太刺眼而不得不張開眼睛 , 一睜眼 ,  一片又一片黃澄澄的葡萄園, 一山又一山紅紅黃黃的楓樹林, 山下的房子五顏六色,
就像小時候在童話故事書裡看到的畫面.
 
哇謝! 我真的到德國了!
 
之後一路上的風景都讓我心情愉悅, 心中哼著輕快的音樂 , 搭配著眼前的風景 , 開心得眼睛都瞇了起來.
我們延著萊茵河一直開 , 河的另一邊有許多古老的城堡 ,
 
我開始幻想以前住在裡面的公主和王子們是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