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油的故事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血色黑金"很沉悶的片,人的成功與醜陋在這部片一一倒出。
片中我得到的啟發是:人本來就是罪惡的,生命的本質上,根本就是摧毀和謊言。

愛相對變的虛假了。

咒罵愛的人,與愛不相為伍,甚至心中的仇恨和忌妒大過自己的生命。
他們的心中到底有沒有和平?

這個問題一直影響我的生活,我是不是也該恨他們,甚至對他們報復。
用愛去感化有用嗎? 有用多久?

於是錢(利益)就產生了,他們把自己的仇恨和忌妒轉移到這裡。在這裡消耗大半生。
因為這個可以比愛更快的感動人心?

很有錢了,就很快樂。不用否認的,至少離窮困的生活遠了。

當甚麼都有了確找不到一個朋友,一個夥伴,一個說話的人。
這就是這部電影主角的結局。

是不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烏托邦? 我的在哪裡? 理想人生的定義又在哪裡?
是不是要有個答案來說明會比較清楚?

若是有,我想我的理想世界就在我開心的時候;外在的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自己面對自己時候最真實。

唉,下班了 ... 這種問題談白說很懶得思考。

Dino W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