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電記憶體
 
握著武道魂的劍 決戰那天
捲起風沙 長安城門上 夕陽下 兩人的背影
生死勝負的宿命
 
那瞬間 台北101旁的咖啡店
我和手中的戒指
你和我 五百年前約定了 命中注定的事情
 
斷電後 我們的記憶依然
停留在斷電的那天 劍刺向彼此的關鍵點


九變篇
 
在開車離開你家 的路上
呼嘯而過的是 路燈長長的殘影
自尊是我正前方的 傷
 
在確定你改變了的 那一天
我打開字典 開始查什麼是 永遠
在兩百三十七頁 斤字部 那一頁
我只查到兩個字 新鮮


濃可可
 
哀悼單人沙發床 純粹是突然 覺得需要不安
記憶的氣味 飄散在周圍 糾纏的思緒已經打了死結
無所謂
反正 可可配上黑咖啡
誰也不需知道誰是誰
因為
誰也不再是曾經的 素顏
在某人的某條街 矜持的安全界線
誰也不再是曾經的 素顏
因為
誰也不需知道誰是誰
反正 可可配上黑咖啡
無所謂
記憶的氣味 飄散在周圍 糾纏的思緒已經打了死結
哀悼單人沙發床 純粹是突然 覺得需要不安



Dino 自製嚴選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