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人稱

 

用第一人稱

將殘留下來的記憶 寫成劇本

用第二人稱

在演出逼真的劇情 痛哭失聲

用第三人稱

把虛實難測的愛情 珍惜保存

 

第四人稱 誰把劇本 撕毀 撒向天際

落幕前 傻傻換來一句 別認真

安慰下自己 這就是人生

 

 

活在右心房 的理智

 

你住在我左心房 那片浪漫如花般的地址

琉璃一般的心事 怎麼解釋

我活在我右心房 那間空無伊人的大房子

告訴我要理智 有些事 根本不需要太多解釋

 

白天清醒時 不敢發誓

夜半難眠時 我偷窺著左心房裡 你的樣子

滿足的落淚 壓扁碾碎 那些男人的心事

 

 

無藥可救曖昧狀態

 

誰家的燈光師 在她臉頰上打上這麼完美的蘋果光

眼球也未免太水汪汪

真想拔出來嚐嚐

應該是荔枝含帶玫瑰花香

京都才有的味道 東京才有的時尚

別上妝 活生生 大和民族的姑娘

 

在一条通裡相撞

就像

你以為我應該以為你應該喜歡我

就像

我以為你應該以為我應該喜歡你 一樣

巷子裡面 曖昧 的虛驚一場



Dino 自製嚴選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