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TRADESHOWS TAIPEITRADESHOWS TWTCNANGANG healthcare

真的是全世界都在看 , 看甚麼 ?
台灣的驕傲阿 ! 今年新加入的南港站覽館 , 把規模變成全世界第二大 !
這是何等的不容易 , 你還在置身事外 , 會不會太落伍 ~
今年的重頭戲 - 小型低價的NB , 老爹引頸期盼的日子就要來到 !
原本只鎖定華碩eeepc和日本工人社小NB , 現在微星 , 惠普 , 等大廠商陸陸續續加入戰場~
挖賽 ~ 小型NB的戰國時代就要開打 , 你還沒看見嗎 ?
這是多大塊的市場綠洲 , 狗都看得出來了 !
看某部落格寫到 ,  格主的朋友要拿eeepc來寫博士還是碩士論文 , 
呼呼 , 你想研究這個嗎? ~哈哈 <- 要是你先發現這個商機你就是Go Timing 第二了

這個市場是有多重要 , 多龐大的商機 , 新的台灣驕傲我已經看見雛型了 !
但是老爹是小老百姓 , 我要的是最低價格買到最適用機型 !
希望這些能如我所盼 , 看見台灣新奇蹟 , 買到最愛心NB ~ Ya !

我的HP , Apple , 桌上型 ... 你們的封印之日已經相去不遠啦 !

Dino Dad ~*  念宵話中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