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有那麼一天,我已經失憶。
就像老鼠忘了˙自己曾經愛大米。

不懂是你天真還是際遇使然,
不懂是你實際還是我太天真?
雖然曾經愛過你C.
雖然曾經放棄你C.
愛不愛你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最重要的愛,
是一個人到底可以放在心上多久?
你不曾離開過,
不許任何人再提起你,
不許誰在告所我有關的過去。
誰知道瀟灑的背後藏著多少的愛。
我用力的告訴自己,
你只是個過去,
但是揮之不去還是一樣。

有些事情會過去,
有些事情會記住一輩子。

我知道我有問題,
但是我對你沒說過假話,
不懂你為何要這樣,
這一切的一切在最後畫上句點。
不完美,不想完美。
這樣或許久了再想想就很美吧?

不能愛,
不能再多愛,
不能再多愛你一點點。
愛不行,
不愛你也不行嗎?



不行...

當耳朵用手遮起來,
腦中卻還是你的聲音。

拙劣的形容你的愛。
愛的你。

變與不變之間,
原來我才是門外漢。




lOve Be TrUe.
i'Ll aLways miSs U.

For Miss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