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308075949556.jpg

嚴寒濕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花開的 春天來到了!你家中的腸子有多久沒有和大家一起狂奔吶喊?動動動
動起來囉!迎接新春第一場~春腸吶喊狂歡臘腸趴。

99328星期日,我們在桃園觀音的向陽農場舉行一場有花海、有BUFFET、有趣味競賽、還有一大大大大片的草地可以狂奔的腸聚活動,熱情的邀約你和寶貝們一同參與~名額有限,額滿就截止報名!

 

活動時間:

99328(星期日)

上午10:30報到,至下午16:30

本次活動用餐方式採歐式自助餐,注意嘍,重點:早來有得吃,晚來.......(嘿嘿..自己接)

 

地點:

桃園觀音向陽農場~ http://www.sun-green.com.tw/

園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52號 電話:03-4870629 03-4971202 

詳細路線和GPS定位~ http://www.sun-green.com.tw/g01.html

 

費用:

每人350(含小孩),狗狗全部免費

費用說明:自助餐原價350元,折扣後外加活動材料費每人350

 

對象及人數: 

只要是愛Doooooooooooooog的朋友都可以參加。 

人數限制140額滿即停止報名

 

報名方式:

 

請於此部落格報名,報名後並請於318日前(星期四)匯款繳費(詳細匯款帳號請往下看),即完成報名手續。

 

請複製下列文字回應報名:

報名者:
人數(含暱稱)每人暱稱請都要填寫喔,為活動前以利方便製作名牌
犬數(含犬名)每隻狗狗犬名請都要填寫喔,為活動前以利方便製作名牌
連絡電話:最好是方便連絡的行動
我要參加趣味競賽:請填寫主人與狗狗名稱,每家限報名一項。(名額有限,請隨時注意公告名額是否額滿喔)

 

   (僅供參考)

報名者:白馬王子小郭家
人數:3  清純少男郭、小郭ㄟ阿母、郭ㄟ小婆
犬數:2   雷神、小傑克
連絡電話:0932-166367
我要參加趣味競賽:致命的誘惑,主人:小郭,狗狗:小傑克

繳費方式:  

318(星期四)匯款繳費

銀行轉帳: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02427~0304130 (14)
戶名:周<立卜>   (請自行合為一體,電腦打不出來)

  

匯款後請E-Mail通知:displayhairstyle@yahoo.com.tw ,以利核對

 

1.報名者:
2.匯款人姓名:
3.匯款帳號末5
4.匯款日期:
5.匯款金額:

活動流程:

10:30 ~ 11:30 報到喇機<用餐採自助餐方式,所以請不要晚到囉>

11:30 ~ 13:45 用餐時間<歐式自助餐>,用餐當中穿插「腸在哪裡」趣味活動

13:45 ~ 14:00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拍照存證

14:00 ~ 16:30 趣味競賽

 

 

趣味競賽:

以臘腸為主,34項遊戲每家限報名一項

1.      團體障礙接力賽<團體分組>

2.      才藝大風吹<現場自由報名>

3.      致命的誘惑<網路報名20腸,現場報名10>

4.      腸在哪裡?<網路報名20腸,現場報名10>

競賽規則說明:

1.      團體障礙接力賽:所有參加人員,於活動前公布各組名單,區分成五組,以輪流接力方式,第一棒至最後一棒全組總時間,最短時間為獲勝隊伍,如下圖所示。
ap_F23_20100308075951339.jpg 

 

2.      才藝大風吹:我們將採自由參加,活動內容現場說明,讓所有參加人員皆能融入其中。

 

3.      致命的誘惑:參加人員將狗狗交給工作人員,如下圖所示,狗狗於起點線,主人在終點線用力的叫回自己心愛的狗狗,中間會有許許多多致命的誘惑,以計時方式,看誰在最短時間回到主人身邊。
ap_F23_20100308075950163.jpg 

 

4.      腸在哪裡:12:30用餐時間,參加人員一次五名同時上台,以抽籤方式抽出當日參加的狗名籤牌,至用餐區尋找抽中的狗狗,並將狗狗抱回台上,最短時間抱回台上者為優勝,最後六名優勝者將進行最後PK賽。

 

以上競賽優勝獎品近期公佈,都會有大獎喔

 

贊助廠商:

近期公佈

 

歡迎轉貼、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