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長毛臘腸狗-娜美(Na Mie) 相片出爐囉 ! No.2

迷你長毛臘腸狗(Na Mie)
Na Mie 很喜歡窩在Dino拔拔的嘎吱窩下面撒嬌。

迷你長毛臘腸狗(Na Mie) 
現在娜美已經兩哥月大囉,不過最近嘴巴很愛吃,常常看到吃的就瘋掉。
喂,你是女生啦,拜託淑女一點呀!!

迷你長毛臘腸狗(Na Mie)
手機拍的,畫質還不賴。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Na Mie 鼻子中間好像有一條線的樣子?

迷你長毛臘腸狗(Na Mie)
超級肉肉嘴!!
真希望娜美都不要長大,這樣的肉嘴就會一直可愛到老~

娜美成長記錄:

當初看上娜美(Na Mie)就是因為她好安靜,很喜歡窩在人的腳邊感覺起來好貼心,
而同胎的妹妹體型比較小看起來很秀氣,但是卻也是個活潑的好動兒。
就因為這樣我選上娜美。
不像我家那兩隻公臘腸(佐助和卡卡西)是超級過動兒。
剛剛帶娜美回家的時候他也都文靜,吃的不多也不愛玩還有一點孤僻。
就因為這樣我還擔心了一陣子。

結果 ...
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娜美根本各性就不是這樣,跟我家兩隻公狗PK還不說,
凶起來脾氣還真不小,可以壓制比他大好幾倍佐助和卡卡西。
拜托,他才兩個月大耶,佐助已經一歲多,卡卡西兩歲了。
竟然打輸 ...
娜美吃的份量也超多,當然大的也超多 ... 自然我就變水肥大隊長,天天清大便。

結論 ...
基本是根本就不文靜也不是淑女,但是因為這樣也就跟家裡的兩隻公狗玩開囉,
完全不顧形象的廝殺。

我家看來是沒有寧靜的可能囉 ...

不過這樣才像家呀!! 呵呵 ...

Dino 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en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